Chanel經典口蓋零錢包

Chanel經典口蓋零錢包有幾款,如:

1. Chanel口蓋零錢包CF款:這是Chanel經典口蓋零錢包之一,外形與Chanel最知名款式Clasp Shoulder Bag(鏈子可長可短)非常相似。這款零錢包在型錄上以及上身效果圖展示都非常完美,上身效果真的絕美,標準CF包款的白金牛皮加上棕色長夾釦搭配得恰到好處,手感極佳。

2. Chanel口蓋零錢包GABRIELLE款:這款零錢包的外形與Gabrielle手袋相似。尺寸:12.5cm(長)x19cm(寬)x4cm(高),內部容量巨大,可以裝下許多現金以及各種卡等物件。由於牛皮非常有質感,所以摸起來的手感也很不錯。

請注意,CHANEL的商品一般有指定原廠真皮保證,如果您買回來後有發現問題可以拿去CHANEL專營店要求修復或換新,可以享受一些服務。以上資訊供您參考,請注意保護自己的財產不受侵犯。

以上就是【Chanel經典口蓋零錢包】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