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經典包包

Dior經典包包有很多系列,以下列舉幾個比較經典的:

* Dior Book Tote。是一款非常能裝的包包,非常適合短途旅行或者日常使用。顏色豐富,有拼色設計,非常時尚。

* Dior Caro手袋。是一款非常有氣質的包包,以Dior家的經典老花圖案為主,包型簡約且大氣,能很好地展現出女性身上的優雅氣息。

* Dior Diorama。是Dior推出的經典鏈條包,有標準款和mini款兩種規格,可以作為配包單背,也可以斜挎。

* Dior Addict 1和2的信封包。這兩款信封包以Dior的老花logo為特色,款式經典百搭。

* Dior馬鞍包。這款包包是迪奧為了致敬品牌創始人 Christian Dior先生早年間的設計而推出的,一經推出就受到了很多明星和時尚博主的喜愛。

* Dior Souls De Paris包包。這款包包在迪奧包包中也是比較受歡迎的,它是以迪奧家的經典千鳥格為設計元素製作的。

以上就是一些比較經典的Dior包包系列,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可以到相關網站上查詢。

以上就是【Dior經典包包】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