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經典口紅

Dior經典口紅的款式眾多,以下列出幾款:

1. Dior Forever Red Rouge。這款口紅是Dior的經典款,經典紅色調,上唇效果顯白,任何膚色都適用。

2. Dior Addict 10ml Rouge。這款口紅是Dior的熱門款,使用了煙霧感唇膏筆,顯色度高且延展性強,能輕鬆打造出動人心魄的紅唇。

3. Dior Addict 30ml Full Size Rouge。這款口紅是Dior的全尺寸款,可以更加放鬆地塗抹,其煙霧感口紅膏體能夠保持整天的水嫩滋潤。

4. Dior Miss Lady Gloss Rouge。這款口紅是Dior的女性化妝系列款,其中包含唇膏和唇釉,色澤清透自然。

5. Dior Black Book Collection Rouge。這款口紅是Dior的黑書系列經典款,黑色包裝很吸引人,口紅色澤豐富,有裸色系、水紅色系、莓果色系等。

以上口紅色號僅供參考,實際購買時建議諮詢店員或查閱相關評價。

以上就是【Dior經典口紅】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