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l house歌故事

《doll house》是一首英文歌曲,由美國歌手Sara Bareilles演唱。這首歌講述了一個女孩在玩具屋中度過的時間,以及她對愛情的渴望和失望。

故事中的女孩住在一個玩具屋裡,屋子裡有各種各樣的玩具,包括洋娃娃、小木馬、小火車等等。她每天都會在這個玩具屋裡度過,與玩具們一起玩耍、睡覺。然而,她卻感到孤獨和空虛,因為她沒有真正的朋友和愛情。

她渴望有一個真正的男朋友,能夠陪伴她、關心她、愛護她。但是,她卻不知道如何去尋找和追求愛情。於是,她開始在玩具屋裡想像著與一個完美的男友在一起的場景,幻想著他們一起度過美好的時光。

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她逐漸意識到這個完美的男友只是她的想像,他並不存在。她開始感到失望和沮喪,因為她一直把玩具屋當作自己的世界,而現在卻發現它只是一個空虛的舞台。

這首歌的歌詞和旋律都十分動人,它用簡單的語言表達了一個女孩對愛情的渴望和失望,以及她在玩具屋中度過的時間。它告訴我們要珍惜眼前的人和事,不要盲目追求幻想和空想。同時,它也提醒我們不要把自己的情感寄托在一個空洞的舞台上,而應該積極地面對現實,尋找真正的愛情和友情。

以上就是【Doll house歌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