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ngard故事

《DRAGON CHILD》的主要故事分為三個部分,每一部分都是由Nekoday公司發售的《DRAGON CHILD》系列遊戲構成的。

第一部分是《DRAGON CHILD》的故事,主要講述了主人公「斯雷克」與女主角「蒼月十葉」的相遇,以及他們與敵對組織「DRAGON」的戰鬥。

第二部分是《DRAGON CHILD 2》的故事,主人公斯雷克與十葉一同對抗「DRAGON」的故事,他們必須解開過去被封印的惡魔封印,阻止「DRAGON」的野心。

第三部分是《DRAGON CHILD FINAL》的故事,在《DRAGON CHILD 2》的最後,十葉被擊敗並消失了。當斯雷克正在哀悼十葉時,暗中觀戰的月白操呂把新世界的具體情報透露給斯雷克。 知道這些信息後,他的角色列表進入真結局模式——絕望結束再開之轉生——於是為了挽救世界的他決心通過操縱存在的界士戰鬥對抗暗之皇帝,與女主角們一同挑戰暗之皇帝。

至於《DRAKENGARD》的故事背景,可能承接了《DRAGON CHILD》的部分設定和角色,但具體細節可能因遊戲版本和地區而有所不同。建議查閱相關遊戲資料以獲取更準確的信息。

以上就是【Drakengard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