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l dead rise故事

《惡靈古堡》(Evil Dead Rise)的故事圍繞著主角Ashley Graham展開。他被困在了一個廢棄的營地中,營地被一股邪惡的力量所控制。Ashley必須與這股力量進行鬥爭,以解除詛咒並逃離營地。在這個過程中,他遇到了其他倖存者,包括一位年輕女子和一位老獵人。他們必須團結起來,利用他們所擁有的工具和武器,以及他們的智慧和勇氣,才能戰勝邪惡的力量並逃脫營地。

然而,隨著故事的進展,Ashley逐漸發現這股邪惡的力量並非營地所獨有的。一股更強大的邪惡力量正在全球範圍內蔓延,威脅著人類的生存。Ashley和他的團隊必須在全球範圍內與這股力量進行鬥爭,以尋找解除詛咒的方法並拯救世界。

在故事的結尾,Ashley和他的團隊成功地解除了邪惡的力量,拯救了營地並拯救了其他倖存者。他們也意識到,他們必須繼續與邪惡力量進行鬥爭,以確保人類的生存。因此,故事以一個開放式的結局結束,暗示著未來的冒險和新的挑戰。

以上就是【Evil dead rise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