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 paul getty故事

Jean Paul Getty的故事如下:

1. Jean Paul Getty是一位石油巨頭,也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家族之一。他的祖父Paul Getty在二十世紀三十年代通過開採石油成為億萬富翁。Paul Getty常常不在美國生活,直到1962年去世之前他一直在為自己子公司的股份尋找一名家族管理者,他將此權交給當時44歲的兒子WilliamGetty。William Getty在沒有法律專業人員的許可下成功獲得任命並擁有了全部投票權。然而,當他要求在石油業務中的優先付款和返利方面與家人達成一致時,其他成員將他視為控制者並採取行動反對他。這場爭奪遺產和企業的繼承權糾紛進行了近二十年的時間。這場爭奪最終被歐洲法院解決,同時促使法院認定每個孫子都必須承擔支付約二十萬美元的費用給企業外人員帶來的潛在損害的法律風險,同時明確了法院只能遵循合法的條款分配遺產的授許可權制,這是非常清楚並已被適當記錄在公證書上。此外,還簽訂了一份以每一季度收入都只能用在規定目的的監管契約。為規避這約定,該家庭的一部分成員與Jean Paul合作,Jean Paul被他們稱為「他們家族的律師」,Jean Paul開始擔任家族的CEO和家族企業負責人。

2. Jean Paul Getty的故事還包括他如何成為一位成功的商人,以及他如何從他的祖父那裡繼承了大量的財富。他通過自己的努力和智慧,成為了一位成功的商人,並在商業領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以上就是Jean Paul Getty故事的主要內容,僅供參考,如果您還有疑問可以查閱相關資料。

以上就是【Jean paul getty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