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 s story故事大綱

《JOJO的奇妙冒險》的故事大綱如下:

* 第一部《幻影之血》。Dio(迪奧·布蘭度)企圖利用吸血鬼的身體,來獲取永恆的生命,不料激活了石鬼面上的智慧,為與吸血鬼世界做抗爭而逐漸反抗人類的規則,由此進行對抗主角JOJO們的生存故事。

* 第二部《戰鬥潮流》。自稱為喬家血脈的喬瑟夫·喬斯達與追擊黑幫到達埃及的金髮嬰兒杜高·巴傑與主角父子相遇。途中雖然小杜高展現出了7歲時即達到一流殺手水平的天賦能力。但是又因其他勢力的陰謀反派終成踏鋪去實現屬於主角和Dio戰鬥的價值所在的故事。

* 第三部《星之海洋》。在太空飛行,最後停留在和世界漂浮的星球中遇到的艾哲紅石——石鬼面的進化種群出現的史前文明生命體東方仗助。以完成屬於他自身的故事而幫助遇險的人們以及其他戰鬥,期間反派小丑及一些狂野博士瘋狂迷路神秘嘉賓,也是令人措手不及的突襲與新秀最終發展到達成為整個故事高潮的主角之間的對決。

* 第四部《飆馬野郎》。本作劇情比較散亂,講述第四部的角色在獨自旅行時遭遇的各種各樣的冒險故事,比如對決食道波紋戰鬥暴龍殭屍。主角東方仗助遇到了朋友大聰明對自己的挑釁決定一起跟挑戰者比賽跑車比跑車賽,由於一開始對方出現阻撓最後最終進行終極飆車比賽而贏下勝利的故事。

如需了解更詳細的信息,可以查看動漫作品中的相關介紹。

以上就是【Jojo s story故事大綱】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