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經典車款

LEXUS雷克薩斯經典車款包括:

* ES系列。ES240或ES350是ES系列入門及中檔車型,提供舒適豪華的駕駛體驗。

* GS系列。GS系列是中大型豪華運動轎車,GS300和GS460是該系列的代表車型,提供強勁的動力與精準的操控。

* LS系列。LS系列是雷克薩斯頂級豪華旗艦車型,LS460和LS60是該系列的旗艦車型,提供寬敞的車內空間以及極致的舒適。

* CT系列。CT系列是緊湊型豪華運動轎車,CT200h是該系列的代表車型,提供時尚的外觀、省油的駕駛體驗。

* IS系列。IS系列是中型豪華運動轎車,IS250是該系列的入門車型。

* RX系列。RX系列是中大型豪華SUV車型,有3排7座的設計,空間非常寬敞,可以載人,也可以載物。

此外,還有H series、LX series等經典車型。需要注意的是,上述信息可能會因為不同時期而略有變化,購買前請務必核實。

以上就是【Lexus經典車款】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