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i balder故事

Loki和Balder的故事是北歐神話中的一個重要情節。在這個故事中,Loki,奧丁的養子,和他的兄弟Fenris Wolf計畫並實施了一個陰謀,導致Balder,一個光明且無邪的王子,被剝奪了射中目標就會使目標失去光明的特異能力。

具體來說,Loki欺騙了森林之神Hod,他聲稱自己有治癒Balder眼中黑暗的方法。然而,實際上,Loki欺騙Hod說Balder的黑暗是因為一個箭頭的詛咒,而Hod同意用Balder父親的弓箭交換這個詛咒。

在另一邊,當Balder發現他的黑暗被治癒後,他變得傲慢自大,對所有的人進行挑釁並射中了他們。所有的神明和精靈都變成了石頭。這導致Odin和Frigg極度痛苦,因為他們沒有對Balder的傲慢行為進行適當的懲罰。

因此,Odin不得不派他的兄弟Hoder去收回他的箭並詛咒一個兇猛的狼來對抗Balder。在戰鬥中,Balder被狼咬死並被葬在同一片森林中。

這個故事展示了Loki的狡猾和惡作劇,以及他對神明世界的破壞性影響。同時,它也揭示了傲慢和自大可能帶來的嚴重後果。

以上就是【Loki balder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