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armstrong經典

路易斯·阿姆斯特朗(Louis Armstrong)是一位著名的爵士樂音樂家,他的經典作品有:

1. 《What a Wonderful World》:這是他在1960年創作的一首歌曲,也是他最受歡迎的歌曲之一。

2. 《Hello, Dolly!》:這是他與桃樂絲·帕克合作的一首經典爵士歌曲。

3. 《What's Your Name?》:這是一首由路易斯·阿姆斯特朗和奧斯卡·彼得森在1958年合作的歌曲,也是他的經典之作。

4. 《St. Louis Blues》:這是他的代表作之一,也是他早期在演出中經常演唱的一首歌曲。

5. 《Sweet Georgia Brown》:這是一首經典的爵士歌曲,也是他經常演唱的一首歌曲。

此外,路易斯·阿姆斯特朗還有很多其他經典的歌曲和音樂作品,他的音樂風格和表演風格深受人們的喜愛和尊敬。

以上就是【Louis armstrong經典】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