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or money故事大綱

《Love or Money》的故事大綱可以設定為:

一個年輕有為的男子(李強)在事業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擁有了自己的公司並且生活富裕。然而,他一直都覺得自己的人生缺少了什麼,他始終認為愛情比金錢更為重要。一次偶然的機會,他邂逅了一個純樸、善良、賢惠、即美麗又聰明的女孩(小紅),而且他對小紅有一種很特別的親切感,可是當他鼓起勇氣向小紅表白時,小紅委婉地拒絕了他。因為他已經對生活有著很深層次的的需求,想要結婚和生子,這些需求是無法用金錢來滿足的。他想要得到真正的愛情,不想讓小紅做他的妻子,而是想要小紅成為他公司的總經理。但當他想要繼續追求小紅時,卻發現小紅已經離開這座城市了。

這時,李強認識了一個與他相處時間很長的女友(麗麗),她一直都在李強的身邊默默地支持著他,陪伴著他。雖然她不是很有錢,但是她很善良、賢惠、懂事、知足常樂。然而李強在經過一番掙扎之後,還是決定與小紅見面,因為他不忍心傷害小紅。

最後,李強找到了小紅並告訴了她自己現在的經濟狀況以及自己所經歷的一切。最後兩個人終於走到了一起。而麗麗在得知這一切後並沒有抱怨李強,只是告訴他,如果他在今後的日子裡發現更合適的人,他隨時都可以回來和她重新開始。

以上是故事的大概情節,具體的情節還需要根據人物設定和情節發展來進行細化和豐富。

以上就是【Love or money故事大綱】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