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rys farm品牌故事

Lowrys Farm是一個創立於1927年的美國有機農場品牌,其創始人Lowery家族一直秉承著「有機、天然、無農藥殘留」的種植原則,旨在為消費者提供健康、安全的有機農產品。

Lowrys Farm的故事可以追溯到19世紀末,當時Lowery家族在美國維吉尼亞州的一個小村莊開始經營農場。他們以種植有機農作物為主,如新鮮的蔬菜、水果、堅果和香草等。在那個時代,有機農業的理念尚未被廣泛接受,大多數農場主採用傳統的種植方法,大量使用化肥和農藥。然而,Lowrys家族堅信有機農業對人類健康和環境的重要性,並堅持採用最自然的種植方法來保護土地和水源。

隨著時間的推移,Lowrys Farm逐漸發展成為一家知名的有機農產品供應商,為當地居民提供新鮮、無農藥殘留的健康食品。Lowrys Farm注重有機種植,遵循自然規律,儘可能地減少對環境的破壞。他們使用有機肥料和天然的防蟲方法來保持土壤肥沃和防治病蟲害,確保農產品安全、健康。

如今,Lowrys Farm已經成為一個全球知名的有機農產品品牌,不僅在美國市場占據領先地位,還拓展到了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等海外市場。Lowrys Farm將繼續秉承其創始人Lowery家族的理念,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健康、安全的有機農產品,為全球消費者帶來更加美好的生活體驗。

以上就是【Lowrys farm品牌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