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jackson經典mv

Michael Jackson的經典MV包括:

1. 《Billie Jean》:該MV是麥可·傑克遜的代表作之一,講述了他作為一位父親與假想敵的故事,以及他驚人的舞蹈和音樂才華。

2. 《Thriller》:該MV是歷史上最暢銷錄像帶的七大之一,通過它,觀眾們可以感受到麥可·傑克遜出色的表演和音樂錄像帶中的恐怖元素。

3. 《Beat It》:這首歌曲是麥可·傑克遜的一首代表作,他的暴力拒絕壓力的方式和吉他手打架的場面非常精彩。

4. 《Black or White》:該MV通過黑與白的對比,展示了麥可·傑克遜對於種族問題的深刻思考。

5. 《Scream》:該MV以孩子們的尖叫為主線,表現了兒童的天真無邪和純真,以及他們所面臨的壓力和困擾。

6. 《Wanna Be Startin' Somethin'》:這是另一首展示麥可·傑克遜出色的舞蹈和音樂才華的歌曲MV。

以上排名不分先後,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更多信息,請諮詢專業人士或查閱相關書籍。

以上就是【Michael jackson經典mv】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