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cler品牌故事

Moncler(盟可睞)品牌故事可以追溯到60年代。Moncler是一家義大利品牌,起源於一個傳統戶外探險滑雪品牌。創始人是Rene Rovan,而盟可睞這個名字的由來則是將Rovan的名字顛倒過來,於是便有了Moncler。

1952年,Rene Rovan在一次滑雪事故中受了重傷,之後他致力於研究提供舒適、保護性強的新型裝備。他開發了用一種名為Moncler的頂級羽絨服,這種羽絨服是用一種名為Mont Blanc的寒冷山脈中的鳥的羽毛製成的,Mont Blanc山位於義大利和法國邊境附近的多洛米蒂山脈。

到了80年代,Moncler在Pelle Fornasetti和Ettore Mochet的領導下開始引入時裝元素,品牌開始吸引更多的休閒愛好者。此後,隨著全球化的進程,Moncler的產品也走向了世界。

如今,Moncler是一個享譽全球的知名品牌,以其創新、高端的產品和品牌形象而備受讚譽。其產品線包括戶外裝備、成衣和配飾、以及香水等。Moncler的目標是成為一家能夠代表頂級品質和高雅品味的高端品牌。

以上就是【Moncler品牌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