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builder7入門經典

PowerBuilder 7入門經典是一本非常有價值的參考書,它為那些想要深入了解PowerBuilder 7的開發者提供了全面的指南。這本書涵蓋了PowerBuilder 7的各個方面,包括其功能、特性和使用方法。

這本書的主要內容包括:

1. PowerBuilder 7概述:這本書首先介紹了PowerBuilder 7的基本概念,包括其功能、特性和目標用戶。

2. 設計器和開發環境:詳細介紹了如何設定和配置PowerBuilder 7的開發環境,包括設計器、資料庫連線和代碼編輯器等。

3. 數據視窗對象:這是PowerBuilder 7的核心功能之一,這本書詳細介紹了如何創建、編輯和定製數據視窗對象,以及如何使用數據視窗進行數據綁定。

4. 視窗和控制項:這本書還介紹了如何創建和定製視窗以及控制項,包括按鈕、文本框、列表框和圖像控制項等。

5. 事件處理和編程:這本書詳細介紹了PowerBuilder 7的事件處理機制,包括滑鼠和鍵盤事件、視窗狀態改變事件等。此外,它還介紹了如何使用PowerScript進行編程,包括數據訪問、用戶輸入和系統互動等。

6. 資料庫連線和數據訪問:PowerBuilder 7支持多種資料庫,這本書詳細介紹了如何建立資料庫連線,以及如何使用PowerBuilder 7進行數據訪問,包括查詢、插入、更新和刪除等操作。

7. 調試和錯誤處理:這本書還介紹了如何調試PowerBuilder 7應用程式,以及如何處理錯誤和異常。

總的來說,這本書是一本非常實用的參考書,它為那些想要深入了解PowerBuilder 7的開發人員提供了全面的指南。無論你是初學者還是有一定經驗的開發者,這本書都將對你有所幫助。

以上就是【Powerbuilder7入門經典】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