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作文新編小學生全優作文

題目:我的好朋友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的名字叫做小明。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總是在一起玩耍和學習。

小明的臉蛋圓圓的,眼睛大大的,頭髮黑黑的。他總是笑眯眯的,讓人感覺很溫暖。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有很多有趣的事情發生。

記得有一次,我們在公園裡玩捉迷藏。我藏在一個角落裡,小明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我。最後,他突然大叫一聲:「我找到你了!」原來,他找到了我,是因為他看到了我的影子。我們倆都笑了起來,覺得這個遊戲非常有趣。

我們還在學校里一起學習。小明總是很認真地聽老師講課,然後回家後複習。我也一樣,我們互相幫助,一起進步。有一次考試,我數學沒有考好,小明看到我難過的樣子,就過來安慰我:「沒關係,我們一起努力,下次一定會考好的。」聽了他的安慰,我感到很溫暖,也更加努力學習了。

小明還非常樂於助人。有一次,我們班的一個同學不小心把腳扭傷了。小明看到後,馬上跑過去幫助他,幫他拿書包,扶他到醫務室去治療。我們都很感激小明,他真是一個好孩子。

我和小明是最好的朋友,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很開心。我想我們會一直做朋友,直到永遠。我很珍惜我們的友誼,希望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小明,我很喜歡他。我們之間的友誼是珍貴的,我希望我們能夠一直在一起,一起成長,一起學習,一起面對生活的挑戰。

以上就是【Qq作文新編小學生全優作文】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