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經典

R&B音樂即「節奏怨曲」的縮寫,通常指的是黑人所特有的音樂風格。它以同樣的曲調或曲譜中的相似的部分為主體,強有力的舞蹈節奏。是一種適用於表現音樂的舞蹈風格,此類音樂的經典有:

* 《Be Without You》:這是11年新晉R&B歌手Chris Brown一張混音輯主打歌曲,收錄在Chris Brown第三張錄音室專輯《Fortune》中。

* 《Can't Stop the Feeling!》:是賈斯汀·比伯演唱的一首歌曲,詞曲由賈斯汀·比伯、馬克·卡斯楚和埃里克·瓦爾什金共同完成。該歌曲在發行首周以25萬3千餘的高位空降美國公告牌單曲榜首位。

* 《Deja Vu》:是Toni Braxton演唱的一首歌曲,由Babyface、L.A. Reid和Jeff非常出名

另外還有 《Ain't no other man》、《How deep is your love》、《Get up》、《Yeah》等歌曲也是R&B音樂的經典之作。

以上就是【R&b經典】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