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dent evil 2故事

《生化危機2》的故事發生在1998年的浣熊市,一位名叫愛麗絲的特工被派去阻止大規模的生物武器恐怖攻擊事件。在調查過程中,她發現這起事件與一個名為「蜂巢」的地下設施有關,該設施被一個名為「T-病毒」的致命病毒所控制。

故事的主角是兩位主要角色,吉爾(Jill)和里昂(Leon),他們分別在不同的時間線被捲入了這個事件。他們必須合作逃脫蜂巢,同時對抗各種被病毒控制的生物和設施內的敵人。

故事中,吉爾·瓦倫婷在保護重要檔案的過程中遭不明身份的殺手追殺,她被警察里昂·甘迺迪搭救並共同踏上了逃亡之路。兩人從浣熊市警察局逃出後進入危機四溢的蜂巢,尋找真相併尋找解救自己和周圍人的方法。他們需要解開一個複雜的謎題,同時擊敗各種喪屍和敵人,最終成功逃脫。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觀看遊戲官方視頻來了解故事全貌。

以上就是【Resident evil 2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