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owa經典款鋁合金登機箱

Rimowa 經經典款鋁合金登機箱有幾種不同的型號,具體型號的性能和特點如下:

* 莫斯哈德(MOSSHAHD)。這款行李箱的材質是鋁鎂合金,硬度非常高,耐高溫,抗壓,因此非常耐用。同時,它的輪架和拉桿可以雙向轉動,非常靈活、順暢,收納後體積更小,更便捷。顏色上有黑色、銀色和灰色,尺寸有多種選擇。

* 阿瑞提亞(ARITNIA)。這款行李箱的特點是外觀線條流暢,外觀時尚大氣,是黑金色,但相對於莫斯哈德(MOSSHAHD)來說,它的材料沒有哈德(HAHD)更耐磨一些。

* 易三哈(YESSHA)。這款行李箱的外觀顏色為深藍色,有海關鎖,在內部有TSA標誌。在尺寸上也比較全,高中低檔基本都有。

此外,還有AS21系列、P9000系列等經典款鋁合金登機箱。Rimowa的經典款鋁合金登機箱都採用了防刮的表面處理、高品質的五金以及人性化的設計,經久耐用,是高端旅行箱。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根據自己的需求和喜好購買。

以上就是【Rimowa經典款鋁合金登機箱】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