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owa經典款

Rimowa經典款包括以下幾種:

1. Shockwave系列:這個系列的行李箱具有三層空間,適合存放衣物和其他物品。它使用了防刮的纖維材料,並配備有密碼鎖。此外,它的外形設計獨特,符合人體工程學,且輕巧耐用。

2. Travel Pro系列:這個系列的行李箱具有很好的分區,適合攜帶一些重要檔案、錢包和電子設備等。它有兩個口袋和一個隔層,可以很好地保管物品。這個系列的產品材質是鋁鎂合金,並且有些型號在邊緣處使用鉚釘設計,增加美感又防止磨損。此外,該系列輕便耐用,而且有多個顏色可以選擇。

3. Premium Salsa系列:這個系列的產品使用的是防爆防刮的聚碳酸酯材料,具有很好的抗壓性能。外形設計簡潔大方,且具有拉桿鎖定功能,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以上就是Rimowa經典款的一些主要型號,還有其他一些款式也備受歡迎,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

以上就是【Rimowa經典款】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