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品牌故事

Swatch是避世與藝術融合的象徵,代表了一種新生活的主張。在瑞士,藝術似乎已經成為一種被廣泛接受的生活方式。在這樣一個文化背景中,山度士(Sauviao)家族的二兒子漢斯·山度士·史耐普看到了廣告業中的一片空白。他創立Swatch的初衷是讓所有人都有機會展現自己的個性,選擇適合自己的表。

品牌名稱的靈感來自法文"能隨你所欲」"能讓你體驗人生"等意義的動詞,是在詮釋一種文化與藝術共存,你與品牌之間的默契,從而上升至情感與精神上、對話共鳴的高層次理解。品牌的第二大理念就是時刻必妥,是因為瑞士的鐘表產品都是一流的,瑞士是一個讓人隨時都感覺不錯的地方。這個理念傳遞的是無論身處何處,都可以把表戴好,並與人分享故事與情感,讓人隨時都感覺不錯的信息。

自誕生以來,Swatch一直以其時尚的外觀,多樣化的功能,親民的價格,以及對時間的準確把握而受到消費者的喜愛。不僅如此,Swatch還通過推出限量版和聯名版手錶,與藝術家、音樂家、設計師等進行合作,進一步豐富了其產品線,也為消費者提供了更多的選擇。

以上就是【Swatch品牌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