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porsche故事

Volkswagen(大眾)和Porsche(保時捷)的故事可以追溯到20世紀70年代,當時Volkswagen試圖進入高端市場,尋找一個品牌來合作。他們選擇了Porsche,當時Porsche正在經歷財務困難,而Volkswagen則希望通過合作進入更高端的市場。

這個合作的結果是,Porsche的設計師和工程師與Volkswagen的行銷團隊合作,創建了一個新的高端品牌,叫做Porsche Designed。這個品牌最初包括一些高端家居裝飾品、手錶和珠寶等產品。

然而,這個合作並不總是順利的。在最初的幾年中,Porsche Designed的產品銷售不佳,Volkswagen對Porsche的設計和工程能力產生了質疑。同時,Porsche也發現了Volkswagen的一些問題,如產品質量控制不嚴格等問題。

經過幾年的艱難談判,最終的結果是Porsche完全撤出了這個品牌。這個品牌現在由Volkswagen的全資子公司負責,並改名為Volkswagen Designed。雖然這個品牌現在仍然存在,但它已經不再被視為Porsche的一部分。

總之,Volkswagen和Porsche的合作經歷了一些曲折和困難,最終導致了品牌的分拆。儘管如此,這兩個品牌仍然保持著緊密的聯繫,並繼續在高端市場上有合作。

以上就是【Volkswagen porsche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