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文章預設模板

WordPress提供了許多不同的預定義模板,可用於設定您的文章和頁面。其中一些常見的預定義模板包括:

* `default.php`: 這是WordPress的默認模板,用於創建基本的內容。

* `archive.php`: 這個模板適用於歸檔頁面(如類別或標籤)。

* `category.php`: 這個模板適用於單個類別頁面。

* `page.php`: 這個模板適用於創建頁面。

* `search.php`: 這個模板適用於搜尋結果頁面。

* `single.php`: 這個模板適用於單個文章或頁面。

* `author.php`: 這個模板適用於特定作者的頁面。

要設定WordPress文章的默認模板,您可以使用以下步驟:

1. 登錄到您的WordPress管理面板。

2. 導航到「外觀」或「主題」選項卡。

3. 在主題列表中,選擇您想要使用的預定義模板。通常,您可以在頂部選單中找到一個名為「主題」或「外觀」的選項卡,其中包含一個「模板」或類似的選項。

4. 保存更改並重新載入您的頁面。現在,您的文章將使用所選的預定義模板進行顯示。

請注意,某些模板可能需要特定的外掛程式或主題支持才能正確顯示特定類型的內容(例如,類別或作者頁面)。如果您使用的是自定義模板或自定義內容類型,您可能需要使用其他方法來設定默認模板。

以上就是【Wordpress文章預設模板】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