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頁面分類文章

要在WordPress中為頁面分類文章,您可以使用以下步驟:

1. 登錄到您的WordPress後台。

2. 導航到您的頁面設定或頁面編輯器。

3. 創建一個新頁面或編輯現有頁面。

4. 在頁面編輯器中,您將看到一個內容區域,其中包含您要添加到頁面的文本或圖像等內容。

5. 在內容區域中,使用以下語法將文章分類添加到頁面中:

```php

query_posts('category=您的分類名稱&showposts=10');

while(have_posts()) : the_post(); ?>

```

請確保將"您的分類名稱"替換為您要為頁面分類的實際文章分類名稱。此代碼將使用WordPress的query_posts()函式來獲取指定分類的文章,並顯示最多10篇。

6. 保存頁面並預覽或發布它。

通過使用上述步驟,您可以將文章分類添加到WordPress頁面中,並在頁面中顯示相關的文章內容。請注意,如果您使用的是較舊版本的WordPress,可能需要進行一些額外的配置或調整代碼才能正確顯示文章分類。

以上就是【Wordpress頁面分類文章】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