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經典奧達曼任務

wow經典奧達曼任務有:

* 三大首領:分別是阿卡瑪之塔、恐懼君王達爾坎和深淵領主。阿卡瑪之塔需要擊敗後的將拾取方式設定為團隊共享,任務會給箱子。恐懼中會出現元素吸收怪,會異常掉血量很快。正常打完出綠龍boss就可以,擊敗深淵領主,便完成任務。

* 厄運東:首先到詛咒之地的入口右下方的一邊海灘位置。有一根樹屋。來到樹屋直接飛下去底部有三個精英怪開始BOSS位置門口左走不遠處一條狹窄小道內就是任務NPC夏塔洛克它後面就是了BOSS圖騰前位疊加腐蝕圖騰和減少傷害圖騰注意分配團隊人物治療任務以及擊殺兩個免疫定身的火球精英怪在BOSS召喚兩個80級的禁錮小鬼不要死一個人來的時候打開DEBUFF的鬼魂逐個擊殺也可以輸出和控BOSS不要急等出現人魂基本都在四個角色正前方釋放要一次順序輸出致死就行另外還要擊殺黃色發光的血條有45%的血量後會給小隊6金幣,有+5藍1+攻擊雕文的就繼續拖CD磨BOSS要8分鐘後開全部人的花或者定身球進第二階段剩下9隻小小冰刺這裡注意不要去攻擊冰刺,等BOSS血量剩30%的時候冰刺會消失,出現一個箱子任務完成

以上就是wow經典奧達曼的一些任務,如有其他疑問請諮詢遊戲客服。

以上就是【Wow經典奧達曼任務】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