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品德教育小故事

關於Yahoo品德教育的小故事有很多,下面列舉兩個:

1. 故事一:有一位Yahoo員工在一次下班時發現有一個小孩在公園的角落哭泣,於是他就上前詢問發生了什麼事情,原來這個小孩跟媽媽走失了,找不到回家的路。Yahoo員工帶著小孩找警察並幫忙找回家人。這件事使那個小孩的媽媽深感Yahoo人的品德,之後每次出去旅行都帶著Yahoo人一起,形成了口碑效應,公司也從中獲得更多的工作機會。

2. 故事二:Yahoo前任領導級人物為了讓Yahoo的員工可以活出真我,按自己的方式生活並擁有快樂人生,所以他在公司內設立多個社團,如籃球社、排球社、羽球社等,不僅可以幫助員工充實生活,還可以提供運動場所供大家使用。同時為了實現所有員工做喜歡的事情的目標,公司還投入大量的資金購買設施和場地。此外,Yahoo也會經常組織員工旅遊活動等,營造出一個溫馨快樂的工作環境。

以上兩個故事體現了Yahoo公司注重品德教育,鼓勵員工善良、積極、有擔當,致力於營造一個溫馨快樂的工作環境。這些價值觀和行為準則也深深影響了Yahoo員工,使他們在工作和生活中都表現出良好的品德。

以上就是【Yahoo品德教育小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