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棒球經典賽

世界棒球經典賽(World Baseball Classic)是由美國職棒大聯盟與日本職棒聯盟於2006年開始,參與主辦的全國性棒球比賽,也名稱世界棒球大戰,將從三屆棒球大賽合並後從第六屆開始成為規定每四年舉辦一次。 美國大聯盟負責美式棒球於全世界的宣傳、開發、擴散、獎牌策劃、所有於北美範圍內的比賽規則的制定,而日本職棒則負責職棒於全世界的宣傳、開發、擴散、獎牌策劃,所有於日本範圍內的比賽規則的制定。

該比賽與世界盃棒球賽和世界盃壘球經典賽並列為世界三大棒球比賽之一。

參與國家包括美國、加拿大、墨西哥、日本、韓國、古巴、巴拿馬、愛爾蘭、巴西和衛冕軍美國,除了參加國是該項運動有全球規模且高規格之正式世界盃競技規賽之首例,因此每屆盛況並且廣播與開拓所有連續戰役規例分秒必進進行廣播播送;大戰世界無論看哪屆皆是最嚴格最高水平競技場面,而且無論比賽場地和比賽規則都一樣,並且由美國大聯盟與日本職棒協會參與共同舉辦,比賽場地也隨著比賽年數和參與國家的不同而變化。

以上是關於世界棒球經典賽的一些基本信息,如需了解更多請查閱相關官方網站。

以上就是【世界棒球經典賽】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