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公平的佳句

人生不公平的佳句如下:

* 人生如戲,如果今天演的是悲劇,那麼再苦再痛也要忍著,要笑著面對,因為這就是人生。

* 人生沒有絕對的公平,而是相對公平。在一個天平上,你得到越多,勢必要承受更多,每一個看似低的起點,都是通往更高峰的必經之路。

* 不要一味去羨慕別人的成功,那一切,並非突如其來,全都是早有準備。

* 人生沒有絕對的公平,但是相對公平的,在一個天平上,你得到的越多,也必須承受相應的東西,你必須奉獻出一個等價的物。

* 人生有太多的不完美,請別把遺憾留在心裡。

* 人生總有那麼多無奈,可還是有那麼多美好,所以,不要還沒開始就否定一切!

* 人生總有那麼多出其不意的安排,有時候會覺得異常失落。

* 人生是一場修行,修的就是一顆心。心柔順了,一切就完美了;心清淨了,處境就美好了;心快樂了,人生就幸福了。不管活成什麼樣子,都不要把責任推給別人,一切喜怒哀樂都是自己造成。心寬了,煩惱自然就少了,日子自然就順了,人生也就圓融自在了。

這些句子都描繪了人生的不公平性,但同時也強調了面對不公平時的心態和積極應對的態度。

以上就是【人生不公平的佳句】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