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科芳雄名言

仁科芳雄的名言如下:

* 不是「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這種屁話,而是「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一分聰明,及一點點的好運氣」。

* 成長,是一個痛苦的過程,要付出很多努力。

* 成長就像走夜路一樣,既沒有燈指引,也沒有安全感。

* 成長,這是戀愛的結果。

* 只是因為遇見你,我才知道你也是這個世界上另一半的人。

* 如果遇見了重要的誰,就一定要用力去愛。

* 在害怕的時候從沒輸給過別人,卻在面對自己的心時認輸了。

* 有一種「失去」,實際上是另一種方式的擁有。

* 不要只看到自己生活中有的陰暗面和陰雨天,其實還有溫暖的陽光和明媚的彩虹。

* 幸福就是只要牽對了手,就算失去了方向感,也不會害怕。

* 只有對過去的自己說再見,才能對未來的自己說你好。

* 最浪漫的東西有時就像玻璃瓶一樣脆弱。

* 我們今天所能獲得的多半都是好經驗,而非壞經驗。最糟的是我們往往對糟糕的事物比較深刻難忘。總之最重要的是要看我們能不能渡過當下時間並從中學習或獲得力量,接著忘記所有的失敗過與失敗經驗里的負面情緒 。生活就是面對真實的微笑,問自己過得好不好。而我們要如何過好生活呢?就是面對它去接受它,然後解決它。而人生中的問題也就像大便一樣,即使你擋住了它卻仍然還是要排出體外。所以我們應該欣然接受人生中的一切考驗和大便吧!人生中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像大便一樣輕鬆解決掉!所以加油吧!

此外還有不要為了別人而改變自己、要尊重別人的發言和決定等名言。

以上就是【仁科芳雄名言】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