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夫瑞達莫的故事

傑瑞·達莫(Jerry Darmond)是美國連環殺手,曾在1975年至1978年間在華盛頓州西雅圖市殺害了至少3名受害者。

在最初謀殺了幾名同性戀男子之後,達莫轉向以殺戮他覺得拒絕或排斥他的任何人的受害者,例如試圖乞討的人,流浪漢和迷路的人。他用令人難以察覺的金屬刮刀(也被稱為「翻牆人」刮刀)進行謀殺,這使他在當時難以被捕。

在警方收集證據的過程中,一個錯誤的指紋識別導致警方將調查的重心轉移到了錯誤的嫌疑人身上。達莫在一位社工發現他的犯罪行為並嘗試將他揭露之前,成功逃脫了。他最終被捕並接受了審判。

儘管他被判死刑,但鑒於當時華盛頓州對同性戀和跨性別者的歧視和壓迫,他的死刑被暫停執行。他的故事成為了許多社會和性別議題的重要案例,並引發了關於公正、歧視和生命權的廣泛討論。

以上是對傑瑞·達莫的基本介紹,如果需要更多信息,可以查找相關書籍或文獻進行了解。

以上就是【傑夫瑞達莫的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