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的經典語錄有哪些

創業的經典語錄有很多,以下列舉了一些:

* 創業從來沒有失敗過,只是成功者為遮掩失敗而找的一個藉口。

* 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 機會只屬於那些懂得怎樣打開機會大門的人。

* 創業就應該做十年不下雨的甘蔗頭。

* 永遠保持對客戶想要的東西敏感,不是說明天發生什麼了,而是什麼時候該給客戶什麼了,所以這一點包括對供應商也是。

* 你必須擁有夢想和面對夢想的勇氣。

* 你一直想著成功幹嗎不去呢成功率很大!

* 有目的地的靠近那座高塔那屬於你自己的高塔,你所付出的一定會在你未來的某一天所得到你想得到的回報!

* 如果咱們把每個人的不幸堆一堆是由誰來填抱呢?

* 一個有事業追求的人,可以把「夢」做得高些。雖然開始時是夢想,但只要不停地做,不輕易放棄,夢想能成真。

* 用幾年的積蓄換取一份人生的夢想,給自己一個充電的空間。

* 自己選擇的路,就算跪著,也要把它走完。

* 用未來的眼光尋找世界,樹立必達的目標,每一分鐘都有收穫的希望。

* 在商場中可以讓任何人為你賺錢銷售技巧總和能力比商品重要得多!

* 一件事情被所有人認為是機會但它確實不真是機會的時候仍一個人敢大膽嘗試說明這個人本質就是成功的種子。

* 只有你自己才能對別人產生說服力。

* 創業者光有激情和創新是不夠的,它還需要很嚴密、很踏實的執行力。

* 創業前一定要想清楚自己要做什麼,想清楚了就比別人多付出10倍以上地努力,你就可以得到和別人不一樣的結果。

* 不要說沒體力,不要說對手太強,不要說環境不利,還有更多機會等著你。

* 這個世界並不在乎你的自尊,只在乎你做出來的成績,然後再去強調你的感受。

* 在商業時代少時拿到了社會的經驗給你的幫忙的體會了;年青一代給你和幫助別人做點好事並積累財富給你的機會更大一點是想法兒跟社會拿更多的幫助的機會的領悟吧!這樣就會對你、我都有所收益。 面對大趨勢的時候你要學會跟隨機會的引導來前行,這不代表你要隨波逐流;因在大勢的方向下大家都是盲目的今天很多人都會笑你痴、笑你傻但能笑到最後的往往就是那些很「痴」和很「傻」的人因為這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就是「笨」的成功就來自與這四個字:看似粗心的執著和努力上路所以你會更加謙虛的去重新追趕所謂的時髦觀念和社會常規嗎?我們現在的現狀正是最接近20世紀50-70年代而只有一種什麼樣的境界會與共產主義社會最接近呢?就是那些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能夠一直保持謙虛的人才會更加接近於那個時代的境界。

* 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但絕對大部分人會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後天的太陽!

這些語錄涵蓋了創業心態、執行力、創新、自我價值等多方面,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以上就是【創業的經典語錄有哪些】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