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三十三天語錄

失戀三十三天的經典語錄有:

* 愛上一個人,戀上一座城,無論現在還是曾經。我選擇離開你們所有人,踏上火車的那一刻,我是自由的,我走了,卻帶著你的心。

* 每個人心裡都住著一個人,或眷念,或暗戀,或心酸。

* 失去一個人很簡單,從現在起不要有聯繫。當時間悄悄流逝,無法再見,最後還是流淚放手。

* 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 愛情總是產生愚蠢,愚蠢總是產生輕信,輕信總是產生無法挽回的憤怒。第一次輕信是我愚蠢,第二次輕信是我愚蠢,第三次輕信是我愚蠢,沒有第四次。逼自己不愚蠢,最後是永遠不信任。永遠不信任,就是結局。

* 愛就像等公交,很難等到,你一定要等,一定能等到下一班,無妨等上一會,千萬不要匆忙的踏步而去。

* 愛如一場盛大的櫻花宴,層層鋪開的美好被突如其來的風雨打破。

* 你從未入戲,我卻賠上了自己。

* 你說的我都記得,可你讓我走,我不再留。

* 你給我的疼愛轉變成傷害,回憶里的偽裝我無力反抗。

* 我總也不能明白為什麼上天要讓我遇見你然後又了讓我失去你。

* 我不要我的愛情是有付出的,我不要我的愛情是靠謊言建成的城堡。

* 也許有一天你們走散了,但請記住我的心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 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

* 也許愛情是一部憂傷的童話。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 有時候兩個性格不合適的人走在一起,悲劇往往就此發生了,人的性格多半並不壞,都是由於對事物的看法不同,學著理解別人,放開自己,用時間去沉澱自己的情緒和心境,就能活的更好!

* 有時候明知不可為而為之更需要莫大的勇氣和膽量。

* 有些東西根本就無法拒絕,比如孤獨,比如回憶...

* 有些東西只有失去才懂得珍惜,就算現在在一起,也會不經意想起以前的日子.

* 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

* 有些愛戀不必太認真,就當是一時的迷戀,錯了情錯了愛也別後悔也別遺憾.

* 有些事我們終生難忘,有些話可以溫暖我們一生,有些人我們不能忘卻.可是有些愛我們一定要保持,因為我們已經無能為力.

* 有些愛,越想抽離就越更清晰,最疼的距離是你不在身邊,卻在我的心裡。

以上就是【失戀三十三天語錄】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