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生活記趣作文範例400字

寒假生活記趣

冬天一到,寒流一來,美麗的雪花也就跟著寒流共赴各地了。原本車水馬龍的街道,現在已經變得門可羅雀;原本熱熱鬧鬧的校園,現在只剩寥寥數人。這美好的時光,當然不能讓它白白流失,所以,我和家人,一同規劃了一場既精彩又驚奇的寒假出遊行程。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號稱「森林王國」的加拿大,只見眼前都是綠色的樹木,空氣中充滿了清新的芬芳,好像告訴我們這就是大自然的新生命。我們在這裡享受清澈見底的愛德華王子湖的清澈湖水,呼吸大自然的空氣,真是舒服極了!接著我們來到了魁北克古城,感受這個古色古鄉的城市魅力,品嘗美食小吃,令人垂涎三尺。

第二站我們來到了人間仙境──日本北海道。北海道的美景真是名不虛傳,我們欣賞了壯麗的雪景,還看到了神奇的雪舞表演,令人嘆為觀止。晚上,我們參加當地特色的溫泉派對,盡情享受泡溫泉的樂趣,體驗與家人共同遊玩的美好時光。

第三站我們來到了我最期待的香港迪士尼樂園。樂園內有許多驚險刺激的遊樂設施,有充滿驚喜的迷離天地、夢幻般的幻想世界、奇趣的探險世界以及享受舒適悠閒的好萊塢小鎮等。在這裡,我不僅玩得不亦樂乎,還學到了許多關於迪士尼的知識。

這個寒假雖然只有短短的七天,但我卻過得很充實、很快樂。因為我和家人一起出遊,一起分享快樂時光。這次出遊讓我深深體會到:世界這麼大,不親自去看看怎麼行呢?

這就是我的寒假生活記趣,你的寒假生活過得怎麼樣呢?歡迎分享你的故事!

以上就是【寒假生活記趣作文範例4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