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趣事400字作文

寒假趣事

寒假是一段歡樂的時間,每次寒假一到,同學們都歡呼起來。今年是個讓人更開心的時期!

清晨,我的好夢還沒做完,就被樓下的小夥伴給吵醒了,我懶洋洋的從窗外探出腦袋看了看。「哇,好大的雪呀!」我決定幾天后和小夥伴一起去堆雪人。終於我等到了不下雪的臘月二十四,我便懇求我的媽媽帶我去堆雪人。我媽媽爽快的答應了。我連忙和小夥伴們小紅、小蘭一起去堆雪人,我們戴上手套,擼起袖子,選了一處空地開始滾雪球。

為什麼說滾雪球簡單呢?因為雪球是從一個小雪球滾上去的,它越滾越大。小紅滾了一個,我就滾另一個,小蘭見我們這樣滾不快就導出了一個好主意:不如我們先去滾一個「超級大球」然後再用…….」我的小夥伴聽完後便開始按小夥伴的方法滾了起來果然速度快了很多,也省力了很多。沒過多久小夥伴就滾好了一個和籃球差不多大小的雪球當作頭,又滾了一個大大的身子。我們把頭放在身子上面,「耶!終於完成了!」我們高興的大叫起來。我拿來水桶當帽子給它戴上。小紅和小蘭看到這個樣子都笑了起來說:「這哪裡是人啊!這明明就是機器貓。」聽到這我們再也忍不住了哈哈大笑起來!

這就是我的寒假趣事,一個有趣豐富的寒假!我喜歡這個有趣的寒假!

以上就是【寒假趣事400字作文】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