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心語錄

寬心的語錄如下:

* 人生有得有失,得到的往往都伴隨著失去。莫怨沒有把握住的機遇,莫計較曾經付出的耕耘,即使累死也不一定讓人們敬佩感泣。

* 人這一生不必太較真,苦只是你的人生顏色,走累了,那就放慢腳步,其實時間不會辜負你,只要你的心是寬的,什麼都可放下。

* 生命是一場充滿意義的旅行,只有經過崎嶇的山路,才能體會到腳下的踏實,只有敢於迎風而上,才有義無反顧的勇氣。活著就是奇蹟,希望每一個人都能笑對生活,能夠寬心容物。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既然你選擇了,就要無怨無悔,願你有好的運氣,千萬不要忘記善良。

* 人生本來就不易,一縷縷秋風過,枝頭黃葉飄零,人生也如這般,一縷縷情絲,一份份思念,只要心中有濃濃的愛意,你就能做到寬心。

* 生活中最難的一件事是善待自己,如果必須要付出許多代價才能換回一個人的理解,那還不如放寬心態靜心面對。

此外還有,心寬一寸,受益三分、人之所以痛苦太多,往往是因為心胸不夠開闊等。

以上就是【寬心語錄】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