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冬天作文範例

題目:冬天的校園

冬天來了,我們的校園變得不一樣了。天空變得高遠,空氣變得清新,而那些雪白的霜仿佛是校園的新裝。

早上,我和同學們走進校園,發現操場上的草都變得雪白雪白的,好像一層厚厚的地毯。我們開始打雪仗、堆雪人,玩得可開心了。我堆了一個大雪人,它有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個紅紅的鼻子,還有一頂帽子。我非常喜歡它,因為它是我冬天的記憶。

上課了,我們走進教室,窗戶上結了一層薄薄的冰花,像雪域裡的神秘世界。我們的教室也變得不一樣了,暖和的空調讓我們的教室變得舒適。我們聽著老師的講解,學習新知識,仿佛進入了另一個世界。

下課了,我們跑到操場上,看到樹上掛滿了冰凌,晶瑩剔透,美麗極了。我們在操場上跑跑跳跳,盡情玩耍,忘記了冬天的寒冷。

放學後,我和同學們一起掃雪,把操場上的雪都掃乾淨。雖然天氣很冷,但是我們幹得很開心。回到家裡,吃著媽媽做的熱騰騰的飯菜,心裡暖洋洋的。

冬天雖然寒冷,但是我們的校園生活卻充滿了樂趣和溫暖。我愛冬天的校園,因為它給我帶來了美好的回憶和無限的快樂。

這就是我冬天的校園,一個充滿樂趣和溫暖的校園。

以上就是【小學生冬天作文範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