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學網第2屆照片說故事徵稿活動計畫

愛學網第2屆照片說故事徵稿活動計畫如下:

1. 活動主題:本次活動主題可以是「成長的故事」、「校園的點滴」、「家庭溫馨時光」等,旨在鼓勵大家通過照片和故事來分享自己的生活經歷和情感。

2. 參賽對象:所有熱愛攝影、喜歡分享的人士均可參加。

3. 作品要求:

* 作品類型:本次活動接受各種類型照片,包括但不限於風景、人物、動物、靜物等。

* 主題明確:參賽作品必須符合活動主題,能夠清晰地表達一個故事或情感。

* 原創性:所有參賽作品必須為參賽者原創,不得抄襲或盜用他人作品。

* 數量限制:每位參賽者提交的作品數量不限,但需保證質量。

* 解析度:參賽作品應具有較高的解析度,以便於觀眾更好地欣賞。

4. 提交方式:參賽者需將作品上傳至愛學網相關區域,並註明作品名、作者姓名、聯繫電話、聯繫信箱等信息。

5. 評選方式:活動將邀請專業評審團對所有提交的作品進行評選,評選標準包括創意、故事性、視覺效果等。最終將評選出若干個獎項,包括但不限於最佳故事獎、最佳創意獎、最佳視覺獎等。

6. 獎勵機制:活動將為獲獎者提供豐厚的獎勵,包括但不限於現金獎勵、愛學網會員卡、攝影器材等。同時,活動還將為所有參賽者提供愛學網積分,可用於兌換各種學習資源和服務。

7. 注意事項:

* 提交作品時,請確保提交的信息準確無誤,包括作者姓名、聯繫電話、聯繫信箱等。

* 參賽作品不得涉及任何違法、侵權行為,如發現有此類行為,將取消參賽資格。

* 本次活動最終解釋權歸愛學網所有。

希望以上計畫對您有所幫助,祝您活動順利!

以上就是【愛學網第2屆照片說故事徵稿活動計畫】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