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中班了課程故事

課程故事:我上中班了

當我上中班的時候,我感到非常興奮和期待。我認識了很多新朋友,也開始學習一些新的技能和知識。

我的第一個課程是數學。老師教我們數數和比較大小。我開始感到有點困惑,因為我從來沒有學過這些內容。但是,老師耐心地解釋每個數字和概念,並讓我嘗試自己練習。通過這個課程,我學會了如何正確地數數和比較大小,這對我未來的學習和生活非常重要。

另一個課程是藝術。老師教我們如何使用不同的工具和材料來創作藝術作品。我非常喜歡這個課程,因為它讓我能夠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感受。我畫了很多畫,包括動物、花朵和風景。通過這個課程,我學會了如何使用顏色和形狀來表達自己的想法,這對我未來的創造力非常重要。

還有一個課程是體育。老師教我們各種運動技能,如跳躍、投擲和接球。我非常喜歡這個課程,因為它讓我鍛鍊身體和提高我的協調能力。通過這個課程,我學會了如何在運動中保護自己,並與其他人合作。

在這個上中班的時期,我學到了很多東西,結交了很多新朋友,並開始發展自己的興趣愛好。我感到非常高興和自豪,因為我能夠在這個新的階段成長和發展自己。我相信這些經歷將對我未來的學習和生活產生積極的影響。

以上就是【我上中班了課程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