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英文名言

未來英文名言如下:

* Where there is life, there is hope.(人生總有希望。)

* The future belongs to those who believe in it.(未來屬於那些相信自己的人。)

* The best preparation for tomorrow is doing your best today.(為明天準備的最好方法,就是把今天的事情做得最好。)

* Let us create the future we want.(讓我們創造自己想要的未來。)

* Futures lies in hard work.(未來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 Future generations will thank us for it.(後人會感謝我們的努力。)

請注意,以上英文名言中,第一句是最符合問題的,後面幾句有些偏離。如果您有關於未來的話題,可以提供更具體的信息,我會盡力提供更準確的建議。

以上就是【未來英文名言】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