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美愛情金句

森美愛情金句如下:

1. "愛情好像電腦,總是想等別人下載完再打開,結果永遠都下載不完。"

2. "真希望遇見一個合適的人,什麼都剛剛好,不需要猶豫不用遷就,不喜歡就說不喜歡,想要就告訴我,我見過那麼多人,可什麼都沒能撈著。"

3. "不要去羨慕別人的浪漫,因為你也有能力創造屬於你自己的浪漫。"

4. "如果只是自私地考慮自己,從來不在乎那些重男輕女的人,忽略婚姻對女人的重要性,用盡全力去討好男人,不管你愛誰,你終將會失去自我,變得面目可憎。"

5. "如果我擁有你所有的愛,那麼我就不會羨慕任何人。"

6. "以前逛街必是兩人手拉手一起,累了就休息,有一個人走了,急也急不得。從來不需要什麼暗示或故意做什麼冷漠的事情來讓你打消這個念頭。大家攤開說就好了,一方也從來不是隨意一個說要放棄就能放棄的。不過都過去了,因為經歷了從少女到婦人的轉變。"

7. "感情的事最忌諱打折,能經得起磨鍊的感情才最真摯珍貴。"

8.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9. "你總是說追一個人是低到塵埃里,可是愛情哪有那麼多平等的交換?高過塵埃的才是真實的,因為在上面的一定是水珠,而不是塵埃!"

以上就是【森美愛情金句】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