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文章

文章,原名韓朴俊,1979年9月4日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中國內地男演員。

2005年憑藉《錦衣衛》獲得第11屆華表獎優秀新人獎提名。2007年主演電視劇《奮鬥》和電影《走著瞧》。2008年主演電視劇《蝸居》創下高收視率,並獲得第14屆上海電視節最佳男演員獎。2011年主演電視劇《裸婚時代》,創造央視八套收視記錄,獲得年度「國劇風向」評選最佳男演員獎。之後陸續主演了電視劇《雪豹》《幸福三部曲》《闖關東》《解憂公主》等眾多熱門影視劇作品。文章不僅具備極強的業務能力和穩定的表演狀態,而且表演張力和人物理解力也越來越深入到不同類型的角色當中。除了出色的表演能力外,他對於職業的專業精神和敬業態度,贏得了業界和觀眾的高度認可。

除了演員身份外,文章也涉足導演領域,執導了電影《陸垚知馬俊》。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到相關網站查詢以獲取最新最全面的信息。

以上就是【演員文章】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