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味人生471

《甘味人生》第471集的內容是:

一方面,麗君聽說信國離家出走之後擔心的不行,直接從教堂趕到豪興去,得知兒子已到雜誌社後也趕緊追了出去。另一方面,天成把高文找來想利用他查出三虎下落,高文想先回家收拾東西後去雜誌社找高麗君。此時阿Ben跟馬俊兩人聊起了高文與三虎的事情,得知高文可能也跟高利合不來。馬俊猜測高文有衝動跟天成回家並報警求助天成妻子讓他做小偷賊子的事被揭穿。就在高文在馬路上猶豫要不要直接回去收拾東西後直接去雜誌社時接到了雜誌社的電話說天成想請他過去談一下合作事宜,到辦公室談完後便去找高麗君一家團圓。此時天成正給三虎打電話詢問進展情況,三虎則向大哥保證一定會將計畫做到天衣無縫。

而馬俊覺得天成肯定會把事情跟警方報告,到時候不僅天成會被罵,連麗君也會受牽連。另一方面,三虎突然從背後抱住阿Ben欲對其行兇,而趕來的天成、高文和眾人正好撞見這一幕。

最終,眾人合力制服三虎,天成帶三虎去警局自首。而高文在警局門口等待麗君,兩人在團圓之後決定一起到國外去重新開始生活。至於阿Ben跟馬俊兩人也因禍得福,在雜誌社一起工作並成為了好朋友。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獲取《甘味人生》第471集的更多信息,可以諮詢該劇的製片人、編劇等,或者查閱相關網站。

以上就是【甘味人生471】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