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蘭金句

羅蘭的名言有:

* 朝著一定目標走去是"志",一鼓作氣中途不停止是"氣",兩者合起來就是志氣。一切事業的成敗都取決於此。

* 創造,就是任何生靈都增添本來就存在的有生命的財富。

* 你的心靈常常是戰場。在這個戰場上,你的心困苦已久。

* 真正的愛,應該超越生命的存在、超越一般性的愛。這種愛將生死相許,把一切都捨棄,唯獨將心靈緊密相依,生死與共。

* 一個人要發現卓有成效的真理,需要千百個人在失敗的探索和悲慘的錯誤中毀掉自己的生命。

* 一切都不是偶然的,一切都有其原因。

* 一切都不是我們的,而是別人的,只有時間是我們的財產。

* 人生沒有意義與價值,這個觀點是錯的,人生的意義與價值由自己賦予。

* 人生有兩大目的:第一是追求你想要的;第二是享受你追求到的。

* 人生有三種根本的困境。第一,人生來只能註定是自己,人生來註定是活在無數他人中間,並且只能是自己。第二,人生來就有欲望,並且永遠不會滿足。第三,沒有人知道自己的天生能力。

* 人生的道路雖然漫長,但緊要處常常只有幾步,特別是當人年輕的時候。沒有一個人的生活道路是筆直的、沒有岔道的。有些岔道口,譬如事業上的岔道口、個人生活的岔道口,你走錯一步,可以影響人生的一個時期,也可以影響一生。這些句子非常經典並富有洞見。

以上就是【羅蘭金句】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