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怎麼重回經典版

想要重回Facebook經典版,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打開Facebook應用程式。點擊螢幕左上角的齒輪圖示(通常是「更多」或「設定」)。

2. 在設定頁面,滾動到底部,並找到「版本選擇」或「設備偏好設定」選項。這個選項通常位於頁面的底部中間位置。

3. 在版本選擇頁面,可以看到當前安裝的Facebook版本信息。如果想要回到經典版,請選擇「Classic」或「舊版Facebook」選項。

4. 確認更改後,Facebook應用程式將自動更新為經典版。

請注意,具體步驟可能因設備和地區的不同而略有差異。如果找不到相應的選項,可能需要手動更改Facebook套用內的某些設定以恢復經典版界面。還可以考慮使用瀏覽器外掛程式或定製瀏覽器,使其顯示更符合經典版Facebook的界面。另外,也有一些套用會在恢復經典版時提供一定程度的幫助。

在任何情況下,您都有權嘗試更改您的設定並使用您喜歡的界面。如果在嘗試恢復經典版時遇到問題或疑問,建議查看Facebook的幫助中心或聯繫其客戶支持。

以上就是【Fb怎麼重回經典版】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