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nder road故事

《天路》故事講述了年輕女教師德吉梅朵和她的學生們在草原上放牧時,遇見了奄奄一息的漢族老人。老人受人陷害背上了巨額債務,為完成老人臨終前的心愿,德吉梅朵組織學生親手編織五彩經幡,並用學生的零花錢帶著學生們踏上了進城尋找曾經傷害老人的仇人,尋求公平和正義的路

具體情節如下:

1. 老人的願望。在草原上放牧時,學生們意外遇到了老人,他欠下了巨額債務。臨終前老人向德吉梅朵求救,只有拿到錢債才能免去,但德吉梅朵拒絕了老人。她看到老人身邊的很多貴重物品以及奄奄一息的模樣,心裡很難過。為了完成老人最後一個心愿,德吉梅朵便帶著學生為老人編一個更大的經幡架去進城找債主。

2. 孩子們進城。他們坐火車去拉薩找債主要錢還債。可是很多小孩進城都只能從遠處看到那雄偉高大的布達拉宮就再也沒有勇氣進入城內了。好在通過別人的幫助以及德吉梅朵和學生們的鼓勵,小孩們最終成功進了城並見到那個曾經傷害老人的男人後所發生的事是故事的情節的關鍵所在,此處可以去補充經過的事情梗概即可。

總之,這部作品是描寫人間真、善、美的主旨內容。以貧瘠之地的女性修行者和青年學子積極、熱情、拼搏、樂觀、善良等美麗勵志故事迎取每一個讀者的認可與同情,正能量的德吉梅朵做到了這些同時也贏來了水性楊風的戀人德吉玉珍的愛情。如需更多信息,可以查詢有關《天路》故事的新聞或諮詢身邊的人。

以上就是【Thunder road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