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作文200

下雨

天空陰沉沉的,仿佛要壓到人們的頭頂似的。突然,一道閃電劃破天際,把天空劈成兩半,緊接著,一聲巨雷響徹大地。

接著,豆大的雨點便噼里啪啦地砸向大地,風聲、雨聲、雷聲交織在一起,好似天地間的一切都在演奏這首狂野的歌。

大雨下了一陣就停了,地面上的雨水匯聚成小溪,靜靜地流淌著。經過雨水的滋潤,空氣也變得清新了。抬頭看,遠處的山峰變得雲霧繚繞,若隱若現。近處的樹葉變得更加翠綠,小草也變得更加嫩綠了。

雨後的世界變得如此美好,人們的心情也變得格外舒暢。大家都紛紛走出家門,感受這雨後的清新空氣。有的人在公園裡散步,有的人在草地上野餐,還有的人在欣賞雨後彩虹。

這場雨雖然給人們帶來了短暫的困擾,但它也給人們帶來了清新的空氣和美麗的景色。我深深地感嘆:下雨,真好!

在雨中漫步是一種享受,它讓人們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讓我們一起期待下一次下雨吧!

以上就是【下雨作文200】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