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最作文

《之最》作文如下:

「最炫民族風,最亮的中國夢」。之最太多太多,我就說說我們家的小之最吧!

第一最:最高最快。這個之最可不是吹的,有目共睹。媽媽有一米七的個子,在我們眼裡算是挺高的了,可是跟我的爸爸比起來,只能算是小矮人。媽媽的長相也屬於高大型,粗壯的手臂,魁梧的身材,走起路來像一隻大企鵝。媽媽每天早上都要跑步上班,為了減肥,她可是下了不少功夫。爸爸雖然長得瘦小,可他做事痲利,跑得快,爬樓梯一口氣上五樓不費勁兒。

第二最:最懶之最。爸爸在家裡可是出了名的大懶蟲。周末早上,太陽已經曬到屁股了,爸爸才懶洋洋地起床,刷牙洗臉更是一分鐘都不願意耽誤。起床後,他不是坐在電腦前玩遊戲,就是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媽媽經常批評爸爸太懶了,可爸爸總是振振有詞地說:「工作太忙了,偶爾偷懶一次沒什麼大不了的。」唉!真拿他沒辦法。

第三最:最忙之最。媽媽是家裡的頂樑柱,是一家之主,所有的活兒都歸她管。每天除了上班以外,家務活媽媽一刻也沒閒著:洗衣服、做飯、拖地、擦桌子……有一次,媽媽生病了,可她仍然堅持幹活兒,一直忙到晚上十一點多才睡覺。

我家的之最多如繁星,說也說不完。這就是我的家庭成員,我愛我的家!

以上就是我寫的《之最》作文,希望能夠得到您的肯定!

以上就是【之最作文】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