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一字經

人生一字經是一個書籍,該書首次出版於2010年,是由史軍主編完成的一本國學智慧書系,屬於國學新著。《人生一字經》融會古今智慧,教您品味人生百態。包括四個方面的內容:溫文爾雅以君子風範去浮躁、少埋怨、多用心做好當下的自己、一個成人的人性與性格解讀及品味生命人生策略的五字要訣等。本書主題與以往眾多傳統處世哲學的圖書迥然不同,開篇運用辯證觀點深入闡述自我定義幸福,是一種領悟;更是一種涵養,領悟到了便會成為人生的常勝者;有此開始之後書中更多的針對各種境遇提出了切合實際的建議。並附帶故事百態與互動閱讀部分,來更全面更深刻詮釋「經」字所在。本書強調知行合一的理念,適合所有追求成功人士閱讀,工作生活中可借鑑與借鑑、品味與涵養、省悟與領悟同等重要。

總之,《人生一字經》是一本以國學智慧為主題的書籍,通過闡述人生中的各種問題和智慧,幫助人們更好地面對人生的挑戰。

以上就是【人生一字經】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