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箴言語錄

人生箴言語錄如下:

* 人生就似一齣戲,既不可看低,也不可看高。往日的喜怒哀樂,不要忘卻,而要常常總結,歸納經驗和教訓,這樣才能跳出人生得迷局,把戲演好。

* 人生沒有所有權,你只有生命使用權。想念一個人,不一定要聽到他的聲音。聽到了他的聲音也許就是另一回事。想像中的一切,往往比現實稍微美好一點。想念中的那個人,也比現實稍微溫暖一點。思念好像是很遙遠的一回事,有時卻偏偏比現實親近一點。

* 不要抱怨生活給予了太多的磨難,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應把每一次失敗都歸結為一次嘗試,不去自卑,把每一次成功都想像成一種幸運。遇到困難時,要學習豁達一些、開朗一些,超脫一些,精神就會抖擻起來,久而久之,一切都陰霾盡散。

* 沒有人能一路單純到底,但別忘了最初的自己。

* 面對命運的不幸,越是抱怨,就越覺得痛苦;越想迴避,就越覺得恐懼。與其這樣,不如勇敢地面對它,戰勝它,超越它,讓一切痛苦低頭稱臣。

* 人的一生是由無數個今天總合而成,每個今天都充實的過,一生便會充實。

* 人之所以悲哀,是因為我們留不住歲月,更無法不承認,青春,有一日是要這麼自然的消失過去。而人之可貴,也在於我們因著時光環境的改變,在生活上得到長進。

* 人生如一首詩,應該多一些悠揚的抒情,少一些愁苦的嘆息;人生如一幅畫,應該多一些亮麗的著色,少一些灰暗的潑墨;人生如一支歌,應該多一些昂揚的吟唱,少一些哀婉的詠嘆。

這些箴言可以激勵我們在人生的旅途中保持積極的態度和不斷前進的勇氣。

以上就是【人生箴言語錄】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